close

今年過年的天氣真的很好,沒下雨也不冷,好處就是去哪都舒服,壞處就是去哪都塞車塞人。趁著回北部,抽空去了有名的松山菸廠誠品,走在老舊的巷弄路裡,還真難想像這裡多了一個特別的小天地。去誠品之前,先在附近的國父紀念館吃了久違的早午餐,國王選了一家叫做溫德德式烘培的餐廳,價位偏高,但餐點我們很推薦喔!

IMAG3428   

這家店就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光復南路260巷裡,很好找,餐廳分兩邊,別猶豫,兩邊都是一樣的,只是一邊透明櫥櫃裡擺滿了各種歐式麵包,讓你可以直接現場點選,幫你烤過後,會送到你桌上,Manu上除了早午餐外,還有義大利麵、帕尼尼三明治、薄餅和德國豬腳、香腸可以選,另外還有飲品跟德國精選酒類,但這一次,我們專程來吃「你與他的早午餐」。

 IMAG3423  

這餐點名字真的很有趣,是兩人份早餐,份量十足,組合也很健康。首先會先送上一人一杯柳橙汁,除此之外,還可從飲品中各點一杯NTD$120以下飲料,超過補差額即可,然後會送上兩籃麵包和兩份麵包塗醬,接著重頭戲就來了,超大的一個木製覘板,上面兩個大碗裡有炒蛋、香腸和焗烤番茄,小盅裡則是水果優格沙拉,覘板上有生菜沙拉、煙燻鮭魚、火腿冷盤和起司,光聽就覺得超豐盛超口水直流,份量之大請各位直接看照片吧。

IMAG3430   

這次國王點的飲料是德國百分之百葡萄汁,送來的時候就是用葡萄酒的杯子裝著,喝了一口,真的很真才實料,就像無酒精的葡萄酒呢。而我點的是接骨木蜜茶,聽起來很特別吧,哈利波特中的魔杖竟然可以喝,我個人很喜歡,但是國王卻覺得有怪味。另外,別看麵包小小的,種類很多,熱熱吃外皮香酥酥,真的很好吃,還一人一籃,到最後吃不完還可打包帶走!

IMAG3427  

IMAG3429   

煙燻鮭魚是我吃過的鮭魚中印象最好的,其實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吃軟軟生生冷冷的肉,但這鮭魚煙熏味很香,吃起來卻不會過重過鹹,口感很好。其他的火腿冷盤也好好吃,搭配新鮮的生菜,爽口不膩。還有滑嫩的炒蛋,混著些許火腿丁一起炒,味道雖有點淡但也很香,香腸味道特別,嚐起來像有特殊香料,焗烤番茄則有起司香和番茄酸甜相配合,哇好好吃。

這份早餐要NTD$980,但份量兩人吃絕對夠,甚至小胃口的女生三人一起分都綽綽有餘,我跟國王兩人吃到肚子都要炸了,麵包還打包帶走,一路飽到晚餐。而且食材跟服務都很好,綜合來說,非常推薦給大家。溫德除了大安店外,還有內湖跟天母店,最好先訂位,很搶手的。還有,早午餐的供應時間不一致,記得先詢問店家。

吃飽飽後,就剛好散步到松山菸廠誠品,這裡簡直成了台北人的小後花園,只不過年假人潮太多了,有點擠。誠品一直都在推廣台灣特色品牌這塊很有見地,也很下工夫,這裡有很多特色牌子,我之前都沒見過,最棒的是,它提供了消費者參與的部分,可以自己吹製玻璃、客製銀戒還有客製衣,構想很新鮮,商品也有趣。樓上還有黑膠音樂館,整個激起了國王的收集魂(翹屁雞:要記得留養家費啊!)賣場的設計一看就是誠品風格,但動線有些不佳,店家交錯的走道無法應付擁擠的人潮,不過整體來說,很不錯,如果我待在台北,應該會常常來逛,直到我熟悉每個角落為止,哈哈哈,好想仔細逛完阿~可惜只能逛一個下午,人潮又多。(吶喊:高雄怎麼沒有呢?!)

這是我跟國王的新年走春行,其實我們還有去龍山寺,國王竟然因為看了花漾爺爺而想去龍山寺(偷偷報料哈),但也是人擠人,而且煙霧瀰漫啊!不過能夠出來走走真好,心情很開心,還A了一個價值不斐的生日禮物(寫在這裡國王就不能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