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巷弄中的美味,有一道美味不在巷弄中,但我要大大推薦給大家。其實很多高雄人也知道這家,位在熱河街的上海生煎包。講到生煎包,我只對台北師大夜市裡的許記比較有印象而已,但這家,我個人認為美味程度超過許記,名列我心中的第一。

IMAG3359  

這裡賣的餐點很簡單,生煎包(大份10NTD$60、中份8NTD$50、小份6NTD$40)、小籠湯包NTD$50和豆腐細粉湯NTD$40。點餐方式也很有技巧,小籠湯包就說「幾籠」,生煎包說「幾大幾中或幾小」、湯就是「幾湯」,像我們常點一大一中兩湯,很清楚吧!

IMAG3361  

IMAG3358  

湯包我和國王試過一次,沒有特別驚豔,倒是這生煎包,讓人回味無窮。名符其實的皮薄肉餡多,咬得時候還要特別注意,因為一個不小心,煎包中的肉汁可是會噴得你傻眼。我最喜歡的方式是先咬一小口,將湯汁倒出在湯匙上,再搭配著肉餡一同入口,滿滿肉香皮香豬油香,完全不油嘴。不過吃多了還是有點小膩和口乾,這時候豆腐細粉湯就派上用場啦!沒有過多的調味和配料,簡單的細粉、油豆腐和肉捲,味道很清爽,搭配煎包剛剛好。

這是一家很值得嘗試的店,也很受歡迎,常常排很長的隊。可以看到料理台後面,工作人員手不停地一直在包小煎包,所以很新鮮。外帶和內用會分兩邊排隊,想去吃吃看的人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