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隔天,我跟國王來到家附近這家大手燒吃晚餐,話說我們常常來回經過這家大手燒前,但就是沒有什麼FU來這裡吃,不過每次都看到大手燒好多人阿!大手燒目前總共有三家,我們這次吃的是位在富國路上的男山酒場分店,很酷的名字吧!店內的裝潢就很像日式居酒屋這樣,幾張小木桌小木椅擺在街道上,然後有個小木車專門煮關東煮,後面還有一些啤酒裝置,而我們這次坐的位置是吧台,因為國王腳太長了,坐小木椅太委屈了,哈哈!


84番,就是我們的桌號,點菜都是用這個計得喔!


一入座,就會先送上盤子跟湯,湯可續,不過這湯喝起來真是太十足的柴魚味了,對我來說有些過頭,並不是很愛。
 


一旁有個飲料櫃,裡面有很多日本的飲品,啤酒阿清酒阿什麼的,我一看到這個就覺得很有趣,是香蕉汽水,味道很特別,但有點貴,要80幾元喔!一開始也會送上菜單,可以先點關東煮以外的東西,例如燒烤阿、飯糰阿等等,然後再去關東煮的小車前選你要的關東煮即可,這裡的關東煮也可以外帶喔,他會用類似7-11關東煮的盒子裝給你。另外,像這種居酒屋型的日式料理,普遍都走精緻路線,所以分量較小且價位高一點點,所以點的時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或是多一點人來吃,可以吃更多且更有氣氛。


關東煮蘿蔔,非常軟嫩,也很入味!一旁的是哇沙米,看起來顏色很不一樣吧,但我說,這超超超超嗆的,要注意喔!


烤飯糰,還蠻香的,不過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


牛蒡天婦羅,是店裡的推薦商品,似乎有特別的醬料炸烤過,很香,非常好吃。


高麗菜捲和竹輪,菜捲的肉非常扎實呢!而竹輪,因為是花媽媽的愛,所以我們點來吃!XD


烤雞肉串,這一道可說是今日之最,外層酥香,內層軟嫩,醬汁入味,鹹度剛好,讚啦!


明太子雞翅,這是有次看食尚玩家介紹大手燒時,深深吸引我的一道菜,我原本以為只在香酥雞翅上淋上了明太子,而裡面是包飯,沒想到一咬下去,竟也是滿滿的明太子阿,話說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吃煮熟的魚卵,不過這道菜有很獨特的風味,微辣微辣很推薦呢!

這樣吃一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也要五百大洋呢!但偶爾吃一下,感受一下日式風味,也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