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切都是從這封信開始的......



這天,我一整天都一直有種怪感覺,因為國王很異常地一直走動來走動去,但我也很不以為然,還很開心地在競標我的大餐餐券,殊不知國王已經悄悄地在進行一些計畫。下午我開心地得標後,國王就說他要下樓去拿包裹,我還傻傻地在家乖乖等,結果突然接到國王的電話,「妳準備好要開始妳的生日尋寶大作戰了嗎?」啥?啥啥啥啥啥?什麼大作戰?我當場聽了真的是狂笑,走到書房一看,還真有一封國王留下的線索信,裡面有一把鑰匙,看了一下這不是左營新光三越置物櫃的鑰匙嗎?還要我帶上一個大包包,結果我就這樣出發了!XD



按照指示搭了捷運來到新光三越,捷運上還史上無敵巧地遇到昨天下來高雄考試兼給我驚喜的好友正要去搭高鐵,這麼多班車這麼多車箱偏偏我們就是遇到了,只能說我們這輩子的孽緣好緣大概切不斷了,哈哈哈,結果她還丟下男朋友跟我一起去尋寶



從337開始,一打開就看到一個鞋盒,想必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但是「這鞋盒為啥這麼輕啊?」結果鞋盒打開裡面沒有鞋子,只有另一把鑰匙,而且就是隔壁339,當下我跟我好友真的是噴飯地狂笑,再打開,耶耶耶,總算看到我的禮物,是很潮的黃色NB,還跟我說要當場試穿,不合趕快拿去樓下換,因為是樓下ABC MART買的,發票正好放在大包包裡,原來阿~大包包不只是用來給我裝禮物,還偷藏了一張發票。這如意算盤打得真好,尺寸不合可以馬上換,還不用多跑一趟。但是,怎麼還有一把鑰匙,是隔壁341,打開是兩支酒杯和一封叫我趕快回家吃大餐的信,真是太好笑了,還以為要把這裡的置物櫃都開完哩!

一路上國王其實有一直打電話來確認狀況,還跟我說要慢一點,因為他大餐準備不及(內心狂笑XD)!我就慢慢地換了大半碼的鞋子,外加敘了一番舊之後,火速衝回家。到家還被鎖在外面一下,因為一打開門,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是燭光晚餐!!!客廳到處點上了蠟燭,餐桌上擺上了豐盛的大餐!當下我真的有眼眶泛淚的衝動,但一方面又覺得好好笑,真是哭笑不得阿我!




這是國王特制的濃湯,好市多濃湯+我最愛的卡辣姆啾,意外地很合耶!


香煎牛排,這是有兩種喔!一種是蒜香牛小排,另一種是黑胡椒!附上番茄清爽解膩!


營養均衡,還有沙拉!


特製的烤起士香菇馬鈴薯,好香!

真的太用心太感動了,兩支酒杯剛好拿來裝鳳梨啤酒,一邊看電影一邊用大餐。後來國王還跟我解釋了他很多意料之外的狀況,禮物除了鞋子之外,還有一套全身的運動服,結果沒想到太早到了,提前被我發現,科科!另外他今天上課剛好很不巧錯過了公車,多等了一小時浪費了很多時間,不然我今天跑的地方可能不只是左營新光三越(對我來說是好事吧XD),還有他買不到想要的貴腐酒,結果換成了鳳梨啤酒!哈哈,我覺得聽他說這些意外也算是一種另類的生日禮物了!


我的閃亮亮潮NB

謝謝我的唷波精心設計了我的生日禮物尋寶大作戰,雖然有很多意外,哈,範圍縮小了很多,但我也玩得很開心,謝謝你的禮物,因為我最近都很捨不得花錢,唷波你為了讓我運動地更舒適,幫我準備了所有的ㄍㄟㄒ一,以後可以穿著全身的戰袍去運動了,好潮啊!還謝謝你的可愛美麗浪漫的燭光晚餐,好吧我今天就大發慈悲承認你的牛排廚藝比我高一層樓,哈哈!

我很開心,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