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曾經覺得三商巧福是去百貨公司美食街必吃的餐,然後年輕時(現在是多老XD)總覺得三商巧福有一天會倒,因為這種連鎖的牛肉麵店,不特別難吃,但也不會讓你特別惦記,而隨著特色牛肉麵店一家一家越來越多,好吃的小吃店也越來越多,我真心地覺得三商巧福真的有天會撐不下去,就像我也覺得吉野家會倒一樣XD!只不過,沒想到兩家店現在都還活著,果然年輕的我真是功力太淺了!三商巧福現在倒不失為一個精打細算的好選擇,因為到ATM去領錢可列印三商巧福的Coupon,非常經濟實惠,特適合小資情侶!


一麵一飯兩小菜還附湯跟飲料,才169的樣子,總之,很划算啦,也省了想東想西要吃什麼的時間。


雖然是普通的海帶湯,可是跟其他家比起來,我覺得三商巧福的很好喝耶!


沙茶肉燥乾拌麵,分量很足,麵條很Q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類型!兩樣小菜也煮得剛剛好,好吃。


牛肉壽喜燒,滿滿的上面都是牛肉片呢,還有一點壽喜燒醬汁,拌飯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