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翹屁雞在達爾文已經度過兩個月了。

從2/2和國王離別之後,2/8翹屁雞一個人搭捷星轉新加坡再轉達爾文,到現在已經有兩個多月了。一開始來到這裡並不是找工作的旺季,不過很幸運地接手朋友的工作,所以翹屁雞的米蟲生活只持續了一個禮拜,就開始過著周休一日的勞工生活。雖然是勞工生活,目前翹屁雞也只有早上一份工作,每天兩點早早就下班了,餘下的時間還真有點閒,突然想到已經荒廢網誌很久了,為了讓國王老了的時候有東西可以笑,所以翹屁雞現在要好好地督促自己認真寫網誌(發憤圖強!!!!!!!)。

先來快速記錄一下這兩個月發生的事:

2/2 小別
這天去吃了家附近的拉麵吧,講到這,翹屁雞這幾天真的超想吃豚骨拉麵的,想念那濃醇的湯頭和大塊的叉燒肉,更重要的是拉麵吧獨特的泰式松阪豬,天阿~想著想著口水又要滴下來了!不過享用完美食之後就是悲情的離別時間,因為今天是國王的收假日,想到今日一別就要等八月後才能見面,翹屁雞心裡真的很不捨,一度不想放開國王讓他回家,最後翹屁雞還是站在門口眼眶泛淚地目送國王很瀟灑地開門上車離開了!後來翹屁雞才知道,原來國王是強裝堅強,其實他一坐上車後心裡真的很難過也很想哭,可是他知道如果連他都哭了,那翹屁雞一定崩潰,所以只好裝瀟灑,翹屁雞知道後真的超感動的,也更想念我們家國王了。

2/8~2/9 地獄轉機
翹屁雞是搭凌晨12點多的飛機往新加坡,然後晚上10點多的飛機往達爾文,將近17個小時的轉機時間,最後捷星還改時間,又多等了5小時...雖然新加坡樟宜機場真的又大又好逛又舒適,但22個小時下來,翹屁雞真的累慘了。尤其是發現班機時間改了那瞬間,我真的眼眶泛淚,覺得好心酸,最後只好找個躺椅橫躺睡覺等飛機。我們家國王真的很貼心,雖然人在當兵,但我等轉機的時候,時不時就打電話跟我聊天,尤其是等待登機的那時候,跟我聊了將近一小時,那時候已經是凌晨快三點了,他那天才剛放假,忍著睡意透過電話陪我一起等,溫柔的聲音讓我在候機室眼淚直流,我想其他的旅客應該都覺得我很奇怪吧!但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怎麼會有對我這麼好的人,我真的好愛他!謝謝唷波!

講到新加坡轉機,很多人都說可以一直待在裡面較舒服的區域(就是下飛機後的那塊區域),等到要check in往達爾文的飛機時再辦理入境,並到行李遺失認領處去認領你的行李,然後就可以去辦check in,又回到舒適的地方繼續等待。不過翹屁雞比較膽小很怕行李真的不見,還是很乖地先入境,然後去地下1樓還2樓存放行李,在外面閒晃到提早check in的時候才再進去。但老實說,裡面真的比外面舒適多了,除了有沙發外,還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用,吃的逛的也很豐富,真不愧是名列排行榜前三的機場!

2/14 分隔兩地的情人節及開工日
情人節,也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一早到店裡就遇到老闆娘好朋友送上的玫瑰花,之後還有老闆送給大家的蛋糕,真是個sweet的開始。翹屁雞工作的地方是一家fish and chips店,賣炸魚、薯條還有漢堡,一開始為了記那些漢堡和三明治的配料以及飲料的價錢,著實難倒了翹屁雞一下,但久了熟了也就慢慢記起來了!所以大家到餐廳工作真的不要害怕,還有就是不會的要盡量問,跟外國人之間抱持著開放的態度,會比較快上手和融入。但不得不說,我們餐廳的薯條堪稱全達爾文最好吃阿,真的吃了會上癮,害翹屁雞現在每天都要克制不能再吃了!

2/19 吵架
這天因為一些事和國王吵架了,我真的很不開心,氣到很難過,尤其覺得國王講電話一副很冷淡無所謂的樣子,就更傷心。後來發現其實國王並不是無所謂,只是在電話裡不知道如何表達,還好後來我們都敞開心胸講話,很快又合好了。能跟國王再在一起,我真的很珍惜,所以對吵架也特別在意,但我想現在也比較勇敢了,能夠更坦率地溝通合好,我也知道我不能每次都很任性,偶爾(只是偶爾嗎XD)也要收斂自己的脾氣,畢竟像國王這樣會哄我容忍我的人很難找的!

2/20 發薪
今天是翹屁雞第一次領薪水的日子,比起當初在農場第一次領薪水只有11元的窘境,這次真的很幸福,有很多50元鈔(傻笑)!雖然總額不是很多,尤其training期間薪水更少,不過也是邁向富婆的第一步啦(做夢比較快吧你)!

2月份就寫到這囉,該來研究一下洋蔥濃湯的做法,我們家國王欽點的料理,不能馬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