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噩夢

這天翹屁雞做了有史以來最可怕的惡夢,可怕到半夜驚醒一個人在床上驚魂未定,遲遲無法入睡,偏偏翹屁雞又特別會記夢,一清一楚的情境讓我忍不住在半夜哭了起來,還走到客廳打給遠在台灣剛好放假的國王,半夢半醒之間聽到自己的女朋友被夢嚇哭,國王應該覺得很好笑吧!XD

3/13 料理能量爆發

這整個禮拜不知道什麼原因,特別愛下廚,一路從自製沙拉做到馬鈴薯燉肉,再做到咖哩培根炒飯,從此邁向我的大煮大吃之路,想瘦都瘦不下來,冏!

3/17 Pre-birthday celebrate

再一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因為國王特地從臺灣寄了生日包裹來,還從2月底就一直跟我說他準備的包裹驚喜,害得好奇心旺盛的我真是心癢難耐,加上國王前一周才寄出,這整個禮拜真的是戰戰兢兢得在等待,就怕錯過了,還好包裹及時送達,開心!晚上特別跟我的好朋友在達爾文waterfront選了一家義式料理餐廳Il Lido大快朵頤一番,精緻料理加上白酒,真是美好的一晚!話說,旁邊的餐廳被人包下,開生日趴踢,男男女女穿著小禮服手拿禮物來參加,感覺很特別,壽星一定很開心,可以跟很多朋友一起過生日,翹屁雞也想,不過我的朋友都在台灣,而且,包下餐廳我大概就要喝西北風了吧!


難得不柴的牛排~

3/18 Happy Birthday

12點一到,翹屁雞立馬拆開包裹,內容物有國王自製故事書一本、別致生日卡片一張、因為行李限重無法在前往澳洲的時候就帶上的男朋友抱枕一顆、襯衫一件(思念用?!)、還有鏘鏘鏘午後紅茶一瓶(硬是凹到一罐午後紅茶XD)。故事書裡面,國王還特製了一張翹屁的照片,太好笑了!卡片很別致,因為國王用了很特別的蠟封,就像古代貴族之間寫信會印上自己的家徽一樣,很有趣!想當初看國王在視訊鏡頭中忙碌地做手工藝的樣子,今天終於看到成果了,不過,當然還是最希望有國王在身邊一起過生日囉,希望明年真的可以一起過!

下午和朋友一起去cinema看了有名的The artist,黑白默劇片,用電影講電影的故事,雖說是默劇,但精湛的表情演技跟情節鋪陳,加上配樂,無聲真的可以勝有聲,沒有台詞,更能將注意力放在演員、演技和畫面上,雖然無聲,但一舉一動仍然能牽引觀眾的心情,非常值得觀看的一部片喔!

晚上,室友們大動工,做了五道美味中式料理,連鳳梨蝦球都出現了,抱著感恩的心吃了飽飽的一餐,今天雖然沒有老朋友們的生日聚會,但有新朋友們的參與也備感溫馨。


戰戰兢兢等待的生日包裹

3/19 Dinner with Annie

Annie是一位在我們餐廳工作很久的英國老奶奶,雖然將近70歲,還是很有活力,每天嘰嘰喳喳的,讓店裡非常熱鬧!同時她也是一位很有智慧很有歷練的老奶奶,她曾經在5年前自己一個人徒步步行800公里,橫跨西班牙北部,完成這趟旅行只為了幫有眼疾的貧窮兒童募款。在更早之前,也到過尼泊爾做英語教學志工,她的毅力真的很讓人佩服。3月底,她再次出發,這一次前往她的故鄉英國,要用步行再次完成她的旅程,是不是很棒呢?我們在café uno一起吃餞別晚餐,現調的lemon lime bitter真的好好喝喔,薄薄的義式披薩也很美味唷,價格不貴,還蠻推薦的,下次一定要來試義大利麵!

晚上和大家一起享用房東準備的生日蛋糕,這次一起慶生的還有今天的壽星Roxanne,蛋糕是來自Wendy’s的冰淇淋蛋糕,聽說要三天前預訂,可以自選口味,不過這次Wendy’s根本沒準備好,現場才在做,做得好粗糙,還好還算好吃!

3/27

正好趕上convention centrewalk in interview,據說旺季開始幾乎都會有一次,所以旺季時節待在達爾文的朋友千萬要記得注意訊息,通常會有waiterskitchen hand的缺額,只要帶著你的履歷在指定時間從convention centrestaff entrance進入就行了。除了自備履歷外,還要現場填寫convention centre自己的履歷,寫完直接面試,面試通過會給你tex form還有一些文件帶回家寫完交回,通常通過的機率很高,但並不表示從此就有工作,還是得看convention centre的活動缺不缺人,缺人才有可能被排班,像我從3月底通過後,到現在連一個班都沒上過XD,只能說我跟它無緣了。

面試完就衝衝衝去郵局寄出給國王的包裹,因為4/8是澳洲的復活節,商店和超市都放上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和兔子,簡直可愛死了!趁這個時候選了一些巧克力寄給我的chocoholic唷波國王,讓他也嚐嚐澳洲的巧克力,包裹裡還有一本兔兔故事繪本,其實買這本繪本是一個巧合,某天我在逛casuarina的時候,猛然看到這本繪本,仔細翻閱了一下,竟然是遠在國中還高中時期有一天國王轉寄給我的故事的原著,加上國王也是一隻小兔兔,所以就買下送給他囉~書名是: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此外還有一本講bathroom的室設雜誌,給我們國王看看國外的風格,看會不會給他以後設計我們家浴室的靈感(想的還真遠~XD)

不過澳洲的包裹郵資真的很貴呢!因為翹屁雞想讓國王在收假前收到,就選了最快的方式,加一加也要70元,不過還好國王說巧克力好吃,值得啦!

3月大事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