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國王問我知不知道Brown Sugar

我還傻愣地想說為啥國王要問我服裝品牌

後來才知道原來Brown Sugar是一家有live表演的餐廳

沒辦法~~

我是一隻養在鄉下的雞...沒見過世面...

於是我們決定七夕大餐要在Brown Sugar享用

但因為live表演會到很晚 所以需要在台北待一晚

我還很好心地提醒國王趕快選住宿地點訂房 因為七夕很有可能客滿

沒想到懶人國國王竟然已經想好要住哪

但他堅持不告訴我地點 害我這隻好奇心旺盛的雞鬱悶了好久

一直到當天...

才發現是我肖想很久的W HOTEL!!!!!!!!!!!!!!!!!!!!

在市府捷運站聽到國王說:「就在樓上!!」時

瞬間 心花朵朵開~

驚訝到不行!!!!!!!!!!!!!!!!

因為我有跟國王提過W HOTEL 然後我想成為W COLLECTOR的事

沒想到國王記得耶!!!!

WULI YOBO 最棒!!!!!!!!!!

可惜我都沒照到接待大廳的照片

因為鄉下雞逛時尚飯店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的房間在28樓 視野很好 可以看到很棒的台北景色

不愧是W 房間很有設計感

玄關很大 入房後右邊可看到分離的浴廁


浴廁有兩道門 一道往玄關 一道往房間 非常方便



從浴廁的門往房間看 就像這樣



房間內應有盡有 冰箱內飲料滿滿 冰箱上點心滿滿(但是都要MONEY)

還有設計相關的雜誌供閱讀 可坐在靠窗的躺椅上邊欣賞市景邊看



怕亮的人 還可以將電動的隔板降下 遮住整個大窗戶

房間內的物品都有W的印記 喜歡他們的浴袍 非常舒服



我真的是像一隻鄉下雞一樣 在房間興奮地跑來跑去的!!

我看國王應該都傻眼了吧! 嘻~沒辦法~太開心了!

休息了一下 在前往餐廳前 逛了一下W HOTEL

CHECK IN是在10樓 同層還有WOO BAR和室外的泳池

泳池水深只有120米 國王看了直呼是我的尺寸 = =

一走近座椅的地方 就會有人親切地問你是不是要找位子休息

而且W HOTEL TAIPEI的員工都好年輕呢!

11樓和12樓有會議室跟健身房和SPA區

不過我們就沒有深入參觀了

因為我們要去吃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