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朗,可能有午後陣雨,溼度高,太陽大請民眾小心中暑!!

一早(其實也不早了)我跟親愛的翹屁雞~去了桃園大有路上的Debbie's美式餐廳

享用我們的Brunch

我點了一客起司蛋捲+鬆餅(翹屁雞一直要糾正說是美式煎餅~)





翹屁雞點了一客豪華蛋捲+吐司(無敵大!!!!)




不過這次我也撐死了,沒辦法幫她吃下肚

 享用玩我們的Brunch就一點了(就說不早了)



我們出發去"鶯歌"

要做我所謂的杯子的,做她所謂碗的盤子

哈哈,最後我們還是都做碗因為太技術活了

我已經歸零好幾次了,翹屁雞一直笑我!!!=/\=





做完以後我們吃了好吃的牛角冰淇淋,南部沒有的花生粉香菜豬血糕

又一天了~

我要去當兵而翹屁雞要去澳洲一年~嗚嗚嗚嗚.....

望一切順利
!

 

BY 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