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 Sugar位在台北信義區

在國泰金控大樓(好像是@@)與隔壁大樓中間的步道走進去

不好好注意 還真的是找不到

一入門 鄉下雞就嗅到高級餐廳的氣息

感覺舉止都莊重優雅了起來

WULI YOBO倒是一派怡然自得 還說我幹嘛那麼ㄍ一ㄥ

剛到時整間餐廳幾乎沒有人

不過隨著LIVE表演的時間逼近

人潮也慢慢多了起來

我跟國王開始享用我們的晚餐

還思考了很久 因為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

最後國王點了牛排 我點了燉飯

燉飯還可以選擇米飯的軟硬度喔!

整頓餐吃下來 實在不太記得吃了什麼 因為菜名都好長

只記得YOBO的前菜烤田螺、好吃跟好飽

一頓飯從七點半吃到了快九點

九點多LIVE表演開始 當天主題很拉丁

有好多人開始在音樂的伴奏下跳起舞來 而且感覺很專業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呢!!!!

我跟國王點了調酒 一邊欣賞音樂一邊品味大家跳舞

有個阿姨很渾然忘我 實在羨慕她的勇氣

鄉下雞也想去跳 總覺得來了不去扭一扭好可惜

國王最後終於拗不過我 被我牽著去跳舞 開心!

但那時候國王剛喝了一杯馬丁尼 我也喝了第二杯

一直轉圈轉到我們頭都有點暈~~

不過玩得很開心!!!!!

我們之後還點了一盤起司球和布朗尼球

酥脆的外皮裡面是軟嫩又燙口的內餡

真‧的‧很‧好‧吃~

現在都還可以聞到香味呢!!

這樣一頓豐盛的晚餐和一個與眾不同的夜晚

是我度過最棒的、最難忘的七夕

但這個七夕最美好也最重要的是

因為有YOBO的陪伴~

還有YOBO給我的W驚喜

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嘻~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