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新莊仔路上的K&R Brunch and Lounge在高雄的早午餐界來說,算是價位偏高,平均一餐花費在300~400以上,走精緻路線。店內裝潢走優雅的格調路線,座位數不多,這裡也有供應午晚餐,甚至也提供包場辦活動,以這樣的空間來說,做家族或小型的朋友聚會是蠻不錯的。

DSC00298  

不知是K&R的名氣尚未打開,還是太早到了,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悠悠哉哉地享受整間餐廳輕鬆的氛圍。店內的水是法國知名品牌EVIAN,但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喝(心中的愛牌是FUJI和富士銘泉)。餐點採套餐制,只要選主餐就好,有手工麵包餐(Brunch)和主廚套餐(Lunch)可選,最後我們分別點了荷蘭雙蛋班尼迪克蛋和香煎鱸魚佐什錦蘑菇附自製英式馬芬。

等餐的同時,觀察了一下桌上的裝飾,這套餐具組頗受我們喜愛,刀叉湯匙都有一個固定放置的地方,也不會直接碰觸桌面,很不錯的設計。不過令我不太喜愛的一點是,桌上有個小花瓶,上面放著假花,還是白色的。餐廳走格調路線,以假花為裝飾太可惜了,假花不易清哩,白色又易看出灰塵堆積,其實換成真花,即使數量不多,搭配得宜,更能襯托氛圍,假花這點,只能說不是我的愛。

 

DSC00291  

DSC00292  

首先送上沙拉,有別於其它店家以千島或油醋為佐醬,這裡則是佐以有名的馬修優格搭配黑糖,且以多樣化的水果取代多數生菜,讓沙拉十分清爽可口。這樣的搭配國王跟我都十分喜愛,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過甜,但實際表現不俗。

DSC00297  

接著送上附湯及鱸魚主餐附的英式馬芬,湯品我有些忘記了,似乎是南瓜加地瓜打製而成。口感綿密,有淡淡的地瓜甜和香味,濃郁可口。剛烤好的馬芬很香,不過味道如何,我已經忘了,哈。

DSC00303  

接著送上主菜,班尼迪克蛋以層層堆疊的方式呈現,底下是英式馬芬,火腿,波菜,然後雙層水波蛋,上面佐以荷蘭醬。荷蘭醬有些太稀了,而且酸味過於搶眼,水波蛋煮的不錯,切開,蛋黃流瀉下來,替底下的馬芬和波菜火腿增添風味,不過整道菜味道還是偏淡。至於國王的香煎鱸魚,太好吃了,讓國王一直在跟我炫耀他有多會點菜。魚皮很酥脆,魚肉很新鮮,些許鹹度,剛好中和前兩道菜的甜,對我來說,鱸魚比班尼迪克蛋好吃多了。

DSC00305  

DSC00309  

最後送上甜點,兩片餅乾,像是手工餅乾,口感和香味都不錯。之後還有茶品,這部分我不太記得了,只有印象是香氣十足的茶,配著餅乾,頗為順口。據說這家餐廳的餐具都是來自有名的wedgwood,第一次使用高級的餐具,頗有貴婦氣氛,哈哈,希望以後有機會也可收藏一下。整體來說,是值得一試的餐廳,下次再來嚐嚐其他主餐,不過以這樣的價位,大概只能久久來一次吧,哈。

DSC0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