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國王和我本來想到多力廚房吃丹麥吐司漢堡,不過看到隔壁的Reve Cafe,好像還蠻舒適的,就想:好吧,來嘗試一下!這家Reve Cafe就位在漢神巨蛋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從出口出來穿過一旁的小公園就可以看到囉!外觀和內裝有點小鄉村風,有一二樓,木色的桌椅簡單又有溫暖的感覺,裡面還有咖啡烘培機器,看來似乎有在自家烘培咖啡,你也可以在這裡買到一些簡單的咖啡機器喔!
 

簡潔明亮的櫃檯,擺滿了各式飲品調製的東西


一邊的小黑板,有很多主廚推薦和最新訊息

這裡的餐點有排餐、燉飯和義大利麵,除此之外也有下午茶點心,當然,有咖啡和各式各樣的飲品。價位來說,燉飯和義大利麵在160~200元以上,都是單點,加價才能成套餐,而排餐幾乎都要300元以上,有附湯、飲品,算是小有價位呢!不過,每天它們都有推出每日特餐,會寫在店門口前的小黑板,每日特餐$149,含湯跟飲料,飲料大概就是奶茶、紅茶、咖啡、果汁等,可以半價更換其他飲品。

這天我點了一個每日特餐,國王則是點培根雞肉捲青醬燉飯,然後我們一起加點了一個布朗尼。附湯跟飲料會先送上,湯來的時候,令我驚了一下,是紫色的,喝起來卻有南瓜味,真令人猜不透是什麼,不過我還蠻喜歡的。飲料我點的是奶茶,喝起來普普通通。我的主餐是番茄蛤蠣義大利麵,料很豐盛,麵條也沒有煮得過軟,不過吃起來沒有特別讓人驚艷,而且蛤蠣軟軟的我不是很喜歡(過年家裡買的超新鮮蛤蠣肉質之Q太令人難忘了XD)。倒是國王的青醬燉飯比較得我愛,米的口感屬於較硬的那種,青醬很順口,至於雞肉捲,要問國王(國王:我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吃XD),哈哈!



特餐的附湯,是紫色的!可是很爽口好喝!


奶茶


番茄蛤蠣義大利麵,很豪邁地有很多蛤蠣!


培根雞肉捲青醬燉飯,看起來很好吃!


飯後不能少的甜點Ending!

最後上來的是甜點布朗尼,還有一球冰淇淋!布朗尼加冰淇淋就像巧克力加香蕉一樣是絕配,冰淇淋是卡比索的,我們家國王的愛,很濃郁很好吃!布朗尼是它們自己做的,有香香的巧克力味,也不錯吃,只是分量有點少,意猶未盡,推薦可以試試看喔~總的來說,我們還是比較愛隔壁的多力廚房,丹麥吐司做的漢堡真的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