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國王講到了烤鴨,讓我念念不忘地想了幾天,昨天終於吃到了,一解我的嘴饞!講到烤鴨,在高雄的人一定會想到「阿義烤鴨」,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有名,但大家好評不斷,所以這次我們特地騎到六合去買阿義烤鴨!


 
這家位在忠孝一路上的阿義烤鴨(就在六合夜市反方向路上),我們一到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排隊,看到那一隻隻烤得酥黃香脆的鴨子吊在那裡,真是令人口水直流。只見阿義的員工不停地拿下架子上的烤鴨,一刀一刀地片下充滿肉汁的鴨肉,再把剩餘的骨頭切塊,進入後方的快炒區,加入九層塔、蔥大火熱炒,那香味撲鼻真讓人想立刻大吃一番。阿義烤鴨有分全隻或半隻,切片或不切片,你也可以跟老闆說你的需求,切半隻剩下全炒怎樣都行,我跟國王兩個人,直接買半隻,總共NTD$170。


後方的快炒區


附大蔥及餅皮還有醬


香噴噴的熱炒


半隻切下來的量大概就像照片中這樣,餅皮小小的一份五張,可以再跟老闆加買,以這樣的量兩個人來說,還算OK!吃起來口感還不錯,餅皮夾著鴨肉再加上一點點的脆皮,抹上剛剛好的甜麵醬,香啊!~雖然好吃,不過國王跟我都覺得沒有特別驚人的地方,比起來,桃園有一家好吃的烤鴨更棒,有機會再介紹。但是在高雄的大家,還沒試過的,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看,尤其那大火炒過的鴨肉,沾點醬汁配飯,超下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