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話說國王入伍後,翹屁雞都還沒看過他傳說中帥氣的軍裝樣(但我有看過無敵好笑的光頭樣XD),因為翹屁雞9月初就出國了,沒有辦法參加國王的懇親日,錯過男朋友一生中唯一一次的新兵懇親真的是殘念,好加在這次還有年節懇親!

 

不過這次的懇親日,翹屁雞是過得戰戰兢兢啊!因為感冒加上下雨加上營區又遠,結果國王就要我跟著他爸媽一起去,天阿~~民女只是區區一隻雞阿~~怎敢勞動國王的爸媽勒!!但我還是乖乖地在說好的時間到國王的家,然後跟著國王的媽媽出門囉!還好一路上,國王媽都會一直找話題聊,雖然也有翹屁雞不知道怎麼回話的時候,但好險還是和樂融融地度過了!

 

到了之後要換證,然後就按照指示停好車,帶到指定的區域。因為國王在待命班,所以一說出國王的名字,大家馬上就把他叫出來。一看到戴鋼盔的國王,翹屁雞的心裡真的是狂笑(對不起…但真的很好笑XD),可是國王媽就在旁邊,又不能肆無忌憚地大笑,真的很憋耶!(國王一定沒看出來翹屁雞憋得有多累…)不過國王的營區感覺蠻小的,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好像都沒什麼人。我們被帶到中山堂,雖然看起來很破爛,但中山堂也太好了吧,有電視,有漫畫,漫畫裡還有海賊王!桌上擺著要給懇親家屬的小點心,也有準備熱茶,看得出軍方想要展現其極盡親和的一面!可惜阿…軍方的真實面,翹屁雞已經從國王、翹屁雞弟和翹屁雞友口中得知太多了 = =+,但還是不要多說的好。

 

其實懇親真的是沒事可做,尤其是長輩在的時候。翹屁雞一整個很ㄍ一ㄥ,都沒辦法一直問東問西,加上一直在過敏,過敏的時候眼睛就會睜不開,所以翹屁雞一直在努力撐開眼睛。不過這也是難得的經驗,起碼翹屁雞我看到國王穿軍服的樣子了!!一整個開心!!!而且我超想抱國王的,可是在軍中,牽手以上的行為都是禁止的唷!沒關係,反正國王下午五點就能出營放假了,到時候可以抱個夠,而且我們還要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