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美術館附近的馬多尼。東六街,如果不用Google地圖,還真難找。不過,國王有天生的找路運,總是迷路迷路但拐個彎就找到了。看看店面外的設計,很像歐洲路邊小咖啡店,走進店內,光線有點暗,但設計的風格與色調,頗讓人放鬆,周日上午,人有點多,但也不會過於吵雜。於是很期待,期待這裡能成為高雄我們最愛的早午餐店之一。結果,從此之後,講到馬多尼,只能「莫再提,莫再講」。

DSC00233  

進店後,立刻就有人前來帶位,我們坐在一進門左邊的獨立小空間,這裡約有3-4桌,如果想辦小活動包場,是很適合的地方。就坐後,也迅速遞上菜單,之後便留下我們慢慢地思考點菜。早午餐的部分供應到11:30,選擇其實不多,價位NTD$180至NTD$370都有。最後我們點了義式香料雞肉松露炒蛋招牌大早餐及自製北港九號花生醬厚蛋三明治,但這裡必須說一下,我們等了很久都沒有人來點餐,最後還是國王自己走到吧台區去請人來點餐。

DSC00214  

這是我點的北港九號花生醬三明治,早午餐餐點都會附上一杯果汁,另外還有一杯飲料,可選擇要草本茶或美式咖啡(無限供應)。我選擇的是咖啡,國王選的是草本茶,咖啡是很像電影中美式餐館的咖啡壺煮出來的咖啡,初嚐有點苦,但入口後微酸還算順口,但這是沒加糖的喔,糖包在一旁可自己取用。至於果汁,是葡萄柚汁,不酸,甜度適中,還有果粒,頗好喝!送來飲品的部分還蠻快速,但出餐有點慢。來說餐點,這種帶皮的薯條吃起來很像摩斯的薯條,外酥內鬆,口感不錯。至於沙拉就普普通通,蛋是很厚,麵包也烤得酥脆,不過花生醬薄薄一層,沒什麼口感也沒什麼存在感,就只覺甜甜的,還有最重要的是,竟然沒有脆培根,只有兩片弱弱的雞肉片!!我還再次看了一下菜單,的確有寫到脆培根啊!詢問過後,只得到一個冷漠的回答:「有時候食材用完,師父會用其他食材代替」,那這樣你應該要先向顧客說明吧,畢竟在我心中花生醬跟培根是很完美的組合,也是因為這樣才想點這道菜。沒有先知會顧客,感覺不是很好,尤其雞肉片還是薄薄的兩片。

DSC00228  

至於國王的義式香料雞肉松露炒蛋招牌大早餐,更令人無言。首先,這道菜等了非常久,久到我都吃完我的早餐了,這道菜都還沒上。等待中有看到其他客人叫了服務生,雖然我沒聽到她們的對話,但看到她指著自己手上的手錶,應該也是反應餐點太慢的問題,畢竟她們在我們進去之前就已經坐在那兒了。等這麼久上菜後也沒說句「不好意思」,看到餐點更令人傻眼,義式香料雞應該算是重點吧,但竟然如此小一塊,香腸都贏過它了。莎拉一樣很普通,炒蛋也沒有很特別,麵包對我來說有嚼勁有麵粉香還可以,但國王覺得很平庸,薯塊還不如我的薯條好吃,香料雞雖然味道豐富,肉質很嫩,但這種分量,真的很無言。最好吃的是香腸,口感紮實,鹽度適中。草本茶香味十足,不過味道普通。

DSC00230  

換個角度看看這很虛不成比例的雞肉‧‧‧‧‧‧

DSC00231  

也許是因為這家餐廳主要是在供應午晚餐,對於早午餐的著墨與準備不那麼重視。也或許是因為店內人手不足,造成出菜緩慢(當天看才3人,不知道廚房是否還有人,但感覺很忙碌,應付不了客人)。這家店應該可以更好的,但卻讓人有種不值的感覺,下次大概不會再光顧了吧!

DSC0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