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六月好像沒有什麼大事發生,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跟國王吵架!原因就不說了,不過我氣到打電話回台灣給我的好姐妹,在電話裡大哭特哭。我想也不只是因為跟國王吵架的關係,有很多很多的壓力也一起發洩出來了。一個人在外,總是會有不安,除了在異鄉生活之外,另外一半不在身邊也難免寂寞。雖然來澳洲是打工兼度假,不過大多數空閒的時間,我都在思考很多事,以前的事,現在的事,還有未來的事。隨著回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要面對現實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看到身邊朋友們生活和工作上的進展,多少也都有些恐慌。要煩惱的事情很多,不過現在的我,已經調適得好多了,不管是怎麼樣的壓力,或是未知的以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步調跟溫度慢慢的走,才是最重要的吧!

6/15

從這天起,餐廳老闆娘回故鄉希臘度假一個月,之前就看過老闆娘希臘的家,真的就像明信片或網路的照片上一樣藍天碧海白屋,很美,很羨慕老闆娘能去度假一個月。不過我們也樂得輕鬆,早上到中午都只有我們這些臺灣員工在餐廳樂融融的耍白痴,有客人進門還以為這家店變成台灣人開的了呢!老闆中午才會到店裡幫忙,因為午餐時間通常較忙,不過老闆好像也幫不到什麼忙,他唯一的功用就是去殺魚和拿魚而已XD。

6/16、6/17 V8

達爾文一年一度的盛事之一,就是V8 Sportcar racing,其實就是賽車啦!在這兩天會有很多人到市區附近的Hidden Valley賽車場看賽車,同時也會有許多公司包下整個tent,提供餐點跟飲品給自家員工享用美食跟觀賞賽車。Skycity就是負責承包餐點跟飲品的,所以在這兩天特別忙碌,同時也需要許多人力。在banquets工作的我,想當然就被徵招啦!當天在場地旁一排的tent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就在跑道上方,視野極佳,因為各家公司選擇的套裝價格不同,提供的食物跟場地布置也有所不同,有的tent超高級,還放了很多漂亮得新鮮的花,連椅子的chair cover都有賽車旗的樣式,不過我的這一區就比較陽春一點了,普普通通,帳篷還滴水!我們提供buffet跟啤酒,客人還自備rum、whisky要我們做spirit提供給整個帳篷的人喝,整場下來只能說他們有夠會喝,喝到第二天,該客人告訴我們午後一點才能提供spirit,因為他快被喝垮了,好好笑。在帳棚工作其實不怎麼忙,還可以跟著看賽車,不過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真的很吵很大聲,兩天下來,耳朵都要聾了,整個活動結束後,也要一直上上下下搬東西,腳也差不多廢了,但其實是很有趣的體驗啦!有在達爾文的人可以去體驗看看!


從skycity搭小巴去賽車場地上班


場地通行證


我的工作地點


當天的員工午餐(skycity除了有承辦公司行號的套裝自助餐外,也有戶外的熱食跟飲品區提供給一般民眾購買,當天員工可憑餐卷到熱食區去兌換午餐跟飲料)


現場表演(哈雷大集合)

6/25 一周年

6/25是大日子,因為跟國王在一起滿一周年囉!不過好笑的是,這一年裡,好像只有3、4個月的時間有見面,其他時間都在遠距離...,雖然我們無法一起慶祝,但我們說好了要寫給對方一封情書,我真的很喜歡叫國王寫情書耶,一直叫他寫情書。這是我們的第三封情書囉,我做了大大一本貼滿我們之前傳的簡訊的"情書",還外加一封中文和一封英文的情書,很大手筆吧!我們國王也用他的"手"做了一封情書給我,很有創意哩!哈哈哈,愛你喔!

6月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