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之前在農場工作的時候,常常望著附近疾駛而過的火車,想像著有一天坐上它離開的時候,想不到今天就坐在火車上,望著那一片熟悉的番茄田,回想著工作的一點一滴。



Bundaberg Train Station 是開始,也是結束

是,摘葉子很辛苦,苦到就算已經休息一個禮拜了,膝蓋跟腳跟還是在痛。是,採番茄很辛苦,苦到在超市看到番茄就會想到爛果的味道和噁心的觸感。但是在這裡,我有一群最好的朋友,一群在我做不完的時候會回頭幫我的朋友,一群讓我在番茄田想哭的時候還是能笑的朋友,一群回家後就開始一起吃吃喝喝都不怕胖的朋友,一群只要在FB上看到你不開心的狀態就會立刻關心的朋友,一群互相放箭每天中槍還是很要好的朋友,一群才剛分開不到一天時時刻刻都在APP的朋友…。噢…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這些朋友們,也很捨不得離開她們,但我想旅行就是會不停地相遇和分離,這也是旅行最美的地方之一。



Anyway,決定做了就無法後悔,所以我正坐在回Brisbane的火車上,邁向未知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