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翹屁雞從農場畢業了!

 

今天是翹屁雞的最後一天,據BOSS說,也是本季最後一次pruning,我很幸運,以pruning開始,也以pruning結束,但相較於6個禮拜前第一次pruning只賺了11塊的窘境,我今天可是賺了93塊呢!pruning是技術活,習慣與熟悉之後,速度就會變快,錢當然也就越賺越多,只可惜最近pruning季結束了,現在是採果的旺季,一大堆番茄等著採收。據說一片番茄田可採收1520次,而且每一片番茄田都大得不得了,曾經有一次同時有300個人在同一片田採番茄,看看這數字就知道有多大了。下一次的pruning季在1月份開始,有興趣的人可密切注意背包客棧上的徵人訊息。

 

從九月到現在,今天是第59天,原本應該要待到二簽88天集滿的,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加上最近不停地在機器採果(從早上五點到下午六點)、人工採果(會被bucket氣死)、清爛果(一不小心就番茄爆漿緊接著看到一堆蠕動的蟲蟲及噁心的味道),還有越來越熱且無風無雲的hot summer day,所以我決定提前結束在Bundaberg的農場生活。因為決定地太突然了,嚇到我一堆農場朋友們。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通常,我在做決定前,絕對會思考地天衣無縫,但最近實在太多事情不斷地衝擊著我,所以只好做些改變,是好是壞,let’s wait and se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