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又心涼又心喜的一天

一大早就錯過國王打的電話

看到有未接來電 然後是未知號碼的當下

我心真的沉了一下

雖然透過留言一樣有聽到我想念的國王的聲音

可是...可是...心還是...好失落阿...#(┬_┬)泣!

真的應該要隨身攜帶電話的!!!

害我晚上超怕又錯過國王的電話

到了晚餐時間 手機沒離開過手

結果...平常應該會打來的時間都過了

還是沒接到電話

還在失落說今天應該沒有電話了的同時

國王就打來了!!!!!

但因為他們軍中事情變多變忙了

最近不一定有時間可以打電話

雖然很難過 但也沒辦法

我們家國王真的很好 登入之後 幾乎每天都有打電話給我

雖然短短的一通 真的講得很趕

每次都好想把一天發生的事告訴他

可是總是不知道該先講哪個好 然後就得說再見了

可是即使如此 還是很開心都能跟國王說話

等他放假 再一次講個夠!!!!

今天最開心的是 歷經17天的等待

我和國王在鶯歌做的碗 終於收到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所以今天是碗碗誕生日!!!!

後來發現 以後做瓷器的時候

上面的圖案要畫大畫深一點才好

太淺太小 在碗上釉燒好後 有時候會不太明顯

不過 畢竟是第一次自己做 而且是跟國王一起

所以這兩個碗 是很獨一無二的寶唷~

我們選的顏色 很有日系的FU 裝食物看起來很好吃

嘻~真想趕快用來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