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要入伍了

我雖然很開心 但也很感傷

開心是因為可以看見國王光頭的樣子

難得啊!! 一生大概只有這一年了!

我還特地準備好手機

一秒不差地將整個過程都錄下來

本來還想叫他先來"嚕"條高速公路

再"嚕"個"王"字之類的

但我想理髮店的阿婆應該會受不了我這麼幼稚

只好順由阿婆自由發揮

但在第一刀下去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而且"嚕"完後的頭髮有夠好摸

每次手在國王頭上摸個幾圈心情都好開心

但這時候國王就會一副"受不了我"的表情 嘻~

這段經典的光頭影片一定要好好保存 以後拿來當籌碼= =+

不過

國王入伍 也代表著我們分離的日子開始

因為接下來 我就要前往澳洲

整整一年 都見不到面了

不能再摸國王的光頭不能捏他的臉不能牽他的手不能抱著他不能親他...哭哭

我想我在澳洲一定會瘋狂地想念他 因為我好愛他

還好我有國王的光頭照 一看嘴角就會自動上揚

還有國王滿滿的愛 支持著我前進

就算在澳洲會辛苦會徬徨會不知所措 也有勇氣朝著目標走

因為以後還要牽著國王的手走好久好久好久... 然後去好多好多好多地方...



嘻~

我親愛的YOBO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