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LI YOBO很懶 號稱懶人國國王

他很聰明 但他的聰明好像都用在讓他能過懶人生活

有多懶呢?

例多不及備載 以後再分享

雖然他是懶人國國王

但是卻願意當我的司機

載我上山下海 到處趴趴走

因為我愛吃愛玩又愛晃

怕熱怕曬不喜歡走路在太陽底下會融化的YOBO

卻總是辛苦地騎著車或是開著噗噗

風塵僕僕地載我到目的地

牽著我的手在每個地方留下足跡

然後再風塵僕僕地送我到家門口

在一起一個多月

已經去了四個城市

吃了十幾家餐廳(肥死!!)

所以 他是史上最勤勞的懶人國國王!!! (掌聲~~~)


YOBO

以後也要繼續帶我趴趴走唷~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beyon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